开元596牌棋app

开元596牌棋app: 新闻

开元596牌棋app:心有所愿,行而成立

——旦旦游泳健儿们的夺冠记

发布者:张晔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598


2021530日,我校高水平游泳开元596牌棋app一行9人出发到达扬州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参加第20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游泳项目选拔赛。比赛吸引了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56所高校,共750多位学生运动员、领开元596牌棋app、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参赛。经过为期48场的比赛赛程,游泳开元596牌棋app全开元596牌棋app上下团结一心,捍卫梦想,笃行拼搏,在与众多高水平选手的激烈竞争中,摘得1金、1铜、多项前八的优异成绩。

本次扬州之行是继2020年以来恢复游泳项目竞赛的第一场全国性重要赛事。一年多的疫情,着实给水生属性的这些学生运动员们带来了十分严峻的挑战,同时也对尤玉青、高庭艳两位教练员的训练方法提出了不同以往的考验与要求。在马祖勤主任、郭建忠书记等部门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游泳开元596牌棋app始终遵循学校全面育人的培养目标,全开元596牌棋app积极克服在训练场地、训练时间等方面的一些客观条件上的困难,以“学业为主、校外参训、注重效率”为前提方针,探索出一条适合于复旦高水平运动开元596牌棋app建设主旨的个性化训练理念与方法,通过此次比赛的检验证明科学践行初有成效。未来,我们将始终保持一份作为复旦人的自豪与担当,继续奋泳向前劈波斩浪,为学校在游泳赛场上拼搏出更多属于旦旦的高光时刻。

  

男子丙组

李靖越 200米蛙泳 第一名(获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

李靖越 100米蛙泳 第四名

施凯君 200米仰泳 第四名

  

女子丙组

张苧月 400米自由泳 第三名

徐 缘 200米混合泳 第四名

黄胜思 50米蝶泳 第六名

徐雅桐 200米蛙泳 第七名

徐 缘 200米蛙泳 第八名

  

接力项目

男女丙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 第五名

女子丙组4x100米混合泳接力 第五名

女子丙组4x100米自由泳接力 第七名

女子丙组4x200米自由泳接力 第七名

  

  


开元596牌棋app(官方)最新版V1.6.7-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