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596牌棋app

开元596牌棋app: 党建动态

开元596牌棋app:体育教学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增添红色力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294

2019年1月9日,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孙建冰、王国华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及吴丽红同志转预备党员大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马祖勤书记主持,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

微信图片_20190110173157.jpg

首先,孙建冰与王国华两位老师认真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然后入党介绍人曾泽、王恩锋分别对两位同志预备期以来的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分别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孙建冰与王国华两位老师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积极参加党员学习及活动,具备了正式党员的素质。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孙建冰与王国华两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希望两位老师不辜负党组织的培养,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努力学习,创先争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110173146.jpg

微信图片_20190110173210.jpg


随后,吴丽红老师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开元596牌棋app、本人履历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魏琳对其一年来的表现发表了意见,介绍了其成为积极分子后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表现。经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吴丽红老师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微信图片_20190110173140.jpg


最后,支部书记马祖勤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孙建冰、王国华、吴丽红三位同志今后更应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身作则,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元596牌棋app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微信图片_20190110173205.jpg

开元596牌棋app(官方)最新版V1.6.7-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