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596牌棋app

开元596牌棋app: 党建动态

开元596牌棋app: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参观国歌展示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发布者:张晔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346

为全面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6月2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国歌展示馆。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重温了激昂澎湃的《国歌》声音,聆听了激动人心的《国歌》故事,感悟荡气回肠的红色历史,为 “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拉开了序幕。

21.jpg

正式参观之前,展厅庄严奏响国歌。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民族危亡的怒吼声”“时代呼唤的最强音”“民族解放的冲锋号”“强我中华的进行曲”“伟大复兴的主旋律”五个篇章。党员认真听取解读,不时驻足讨论。通过观摩实物、沉浸体验、再现场景,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家将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22.jpg

随后,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吴丽红同志转正支部党员大会,郭建忠书记主持会议,党员同志共同见证。首先吴丽红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入党介绍人魏琳对其在预备期内表现发表了意见,介绍了吴老师一年多来在生活上与人为善,乐于助人,在工作上有激情,有担当,充满正能量,在学习上,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符合转正要求。随后对吴丽红同志能否转正每位党员传阅材料进行逐个讨论并逐个发表意见,经与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吴丽红老师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23.jpg

最后,郭书记传达了校党委对“四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并就体育教学部“四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工作布置。疫情防控期间,体育教学部领导干部既是指挥员又是战斗员,与全体党员一起冲在第一线轮值室外田径。U鲜ι硕土缎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役还在继续,郭书记感谢党员同志在室外田径场开放时的无私付出,要求党员同志继续把学习教育任务和实际工作有开元596牌棋app结合,学原著,读原文,注重理论学习,进一步发挥复旦大学师资优势,开展专题讲座和研究学习,把“四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26.jpg

24.jpg

 




 


开元596牌棋app(官方)最新版V1.6.7-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全站...